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

語言

訂閱電子通訊

【19/11截止】將你的設計印刷在產品上!「UCONIC」青年意念設計大賞正式啟動!

17-09-2021

 

市面上的手機殼、耳機殼琳琅滿目,大家曾否想過自己設計一款,卻沒有合適平台去發揮你的設計點子?

 

現在機會來了!UCONIC青年意念設計大賞由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大學及學院青年會部及潮流品牌thecoopidea合辦,主題為「貓/狗奴的日常 - 與「主子」的生活點滴」。參加者根據主題為一系列手機配件作設計,得獎設計將被印製成產品,於週末市集及網上發售,得獎設計師更能獲取銷售收益!

 

截止日期為20211119日(五)想見証自己的設計在產品上出現,就千萬不要錯過!

 

比賽詳情:https://thecoopidea.com/pages/uconic-youth
網上報名:https://bit.ly/3l35nOs
查詢:[email protected] / 2431-1117 (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