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

訂閱電子通訊

University & College YMCA Special Giveaway

03-08-2021

浸大、中大、科大、嶺大、恒大、理大、港大及青專全日制在學學生尊享

「校園有你真好」 (Welcome Back to Campus)! 免費獲得迷你電風扇一個! 

校園有你真好活動海報 校園有你真好參加流程

經過漫長的等待,今個新學年終於可以與大家見面了!相信在過去的暑假,大家都感受到香港濕熱的威力,有見及此,本會準備了消暑恩物「迷你電風扇」讓大家可以「涼住開學」! 

活動期間:1-30/9/2021(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費用:全免 

參加方法:

1. FOLLOW @Uniycy IG帳戶 及 所屬院校IG帳戶 及 LIKE 活動帖子。 

HKBU: @uniy.hkbu  l CCC CUHK: @uniy.ccccuhk l HKUST: @uniy.hkust  
CUHK: @uniy.cuhk l LU: @uniy.lu l HSUHK: @uniy.hsuhk   
PolyU: @uniy.polyu l HKU: @uniy.hku  

2. COMMENT 「回到校園想做的事」、TAG三個朋友。

 (例子:回到校園後我想同@Ian @Anson @Edan 唱歌)   

3. SHARE此活動帖文到Story (CAP 圖)及INBOX 給Uniycy IG帳戶「我做齊哂step la」 

4. 在確認你完成以上步驟後,小編將請你填寫資料登記。 

5. 完成資料登記後,你就可以到指定地點領取精美迷你電風扇一個!

6.  每位學生只限登記活動一次。

 
 Uni-Y/ College Y 舊會友專享福利】

立即填寫問卷 領取旅行收納袋 

舊會友專享福利活動海報

大學及學院青年會於過去一年籌辦了不同種類的聯校活動供會友參加,以促進其個人成長、擴闊社交圈子和國際視野,並鼓勵青年服務社羣,貢獻社會。為評估本會活動和宣傳策略,現誠邀你填寫大學及學院青年會聯校活動意見調查2021,以助我們收集會友對本會於過去一年的印象、想法和建議,讓我們在未來籌劃更高質素的活動。   

為答謝你的參與,於2021年9月30日前完成問卷者,可獲精美旅行收納袋一個。每名會友只限參與和領取禮品一次,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