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

訂閱電子通訊

義工招募:桌遊樂繽紛 X 南豐紗廠遊 – 當青年人遇上老友記

14-07-2022

網上報名:https://bit.ly/3RzLTR6 

[當青年人遇上老友記] 
桌遊樂繽紛 X 南豐紗廠遊 

相信不少朋友都很喜歡玩桌上遊戲,能放鬆身心之餘,亦是一個與親朋好友聯誼的好活動!玩桌遊不分年齡,不論三歲小朋友,抑或七十歲老友記都總能找到合適的遊戲~ 

本部今次與專為長者提供認知訓練遊戲的創新社會項目 Lighten Dementia 團隊合作(同為本部YM Cre'Action for Social Good 社創比賽亞軍得主),提供義工訓練及讓青年人與老友記大玩創新有趣的桌遊,如變色茶包、拍烏蠅等。除此之外,參加者亦將與長者同遊時下「必蒲」熱點—南豐紗廠,共同挑戰不同有趣任務。 

為預防他們患上「認知障礙症」,一起在疫情下提供難得的社交平台給一眾老友記吧!

活動詳情如下: 

第一日:義工訓練 X 桌遊樂繽紛 

日期: 2022年8月6日(星期六) 
時間: 10:30 – 13:00 (義工訓練) 
14:00 – 15:45 (桌遊) 
地點: 上水寶石湖長者鄰舍中心 

 第二日:南豐紗廠遊 

日期: 2022年8月13日(星期六) 
時間: 11:00 – 12:30  
地點: 荃灣南豐紗廠 *

對象:18-29歲全日制本地大專生(必須為大學及學院青年會會友,歡迎於報名時即時入會!)及中四至中六學生 
語言:廣東話 
費用:$50+按金$50(準時出席及順利完成活動的參加者可獲退回數按金)  
網上報名: 按此報名  

截止報名日期:2022年7月28日下午5時正(星期四)

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查詢: 黎小姐 (2705-2397/[email protected]

想緊貼我們的最新資訊?請即讚好及追蹤大學及學院青年會 Facebook專頁Instagram帳號。 

*因場地為表列處所,到訪者須符合「疫苗通行證」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