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

語言

訂閱電子通訊

【聯校信行合一活動】「三二一,你敢不『感』」現正接受報名!

24-11-2022

立即報名:https://forms.gle/D6mQWj1jAMjo6fNB7

 

聯校信行合一活動—「三二一,你敢不『感』」現正接受報名

 

相信同學們經過一連串的功課和考試後都覺得身心俱疲。如果你想挑戰自己和參與義工活動的話,就要把握機會報名參加由LUCSH小隊舉辦的聯校信行合一活動——「三二一,你敢不『感』」?

透過三個活動日、兩節自我挑戰以及一晚見證分享,不但讓你心靈上有所成長和體會感恩的重要性,亦可學習找尋人生的意義和珍惜當下所擁有的東西,更可認識來自不同院校的新朋友,所以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

 

活動總共有兩部份,詳情如下:

活動

日期

時間

內容

地點

我「感」-宿營

2023年1月2至3日(星期一至二)

10:00至翌日13:00

低結構歷奇挑戰(如:Trust Jump)、模擬人生體驗遊戲、原野烹飪、見證分享和服務日籌備。

烏溪沙青年新村

我「感」-服務日

2023年1月7日(星期六)

 

13:00-17:00

到不同教會拜訪基層小學生,與他們玩團體遊戲和製作手工,向他們傳遞溫暖和感恩的訊息。

旺角、佐敦區

對象:17至25歲,並持有效大學青年會會籍的會友(基督徒與非基督徒均歡迎參與!)

語言:廣東話

費用:$250+$50(按金)

網上報名:https://forms.gle/D6mQWj1jAMjo6fNB7 

截止報名日期:2022年12月20日晚上11時59分

 

備註:

1. 參加者必須為大學青年會會友並持有效會藉,歡迎於報名時即時入會/續會

2. 名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以繳交費用的時間作實

3. 活動費用不包括交通費用

4. 參加者須出席所有活動才獲退還按金

 

期待你的參與!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本部職員陳小姐(3963-5519 /[email protected]